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2023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省级优秀作品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3-09-01

在“2023年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威教师团队(团队成员:叶迪、王环宇、尹丽颖、唐翠云)荣获省级优秀作品二等奖。

外语微课优秀作品与交流活动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组织。我校李威教师团队作品“Organization of a speech”,使学生们理解掌握组织演讲主体部分的基本方法,并能够在演讲当中将其有效运用,增强演讲效果。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突出语言的实际应用,是我校外语教学成果的典型代表。

通过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外语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进新形势下数字技术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我院将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外语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以赛促教、以赛代评,进一步提升我校外语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对外语教学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