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配乐朗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0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号召,激励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立志做有远大志向和宏伟理想的新青年,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系列配乐朗读活动。活动收获颇丰,好评不断。

在此次配乐朗读活动中,各位同学激情澎湃地讲述着以党的领导为中心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阐释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鼓励:鼓励大学生立志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既具有宽广的知识面,又具备坚实的专业基础,同时还注重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传递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同学们豪情万丈,心中热血沸腾。

随着配乐朗读活动逐渐达到高潮部分,全体同学的情绪被推向高峰。她们内心向上的火花被点亮,每个人的家国情怀被无限放大。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蓬勃伟力,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更加坚定信心,自觉担负起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