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 “迎十一·庆国庆·寄语祖国”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恰逢祖国母亲七十四周年华诞,为激发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迎十一·庆国庆·寄语祖国” 活动。通过办手抄报、写书信、制作贺卡等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一经组织,便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争先恐后地报名参与,纷纷交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志愿者们饱含爱国热情,以纸为媒,一笔一划,或书或画,尽抒对祖国的眷恋和热爱之情。一张张绘制精美的手抄报,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书信,一张张装饰精美的贺卡,都抒发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浓浓爱国之情。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作品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炽热爱国情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本次“迎十一·庆国庆·寄语祖国”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尽展个性和才华的舞台,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祖国发展历史,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增强自觉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熠熠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