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师范生素质大赛讲课大赛初赛

发表时间:2024-04-10

为了培养和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增强实践经验,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4月7日在北院文207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师范生素质大赛讲课大赛初赛。

本次讲课大赛初赛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同学们衣着得体,身着正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充分,等待上场。一张张年轻的面庞洋溢着对人民教师的职业憧憬和对本次初赛势在必得的自信心。

在讲课大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教案规范、教态得体,教学活动设计合理,教学语言生动有趣,辅以精心制作的课件,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讲课大赛不仅培养和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展现个性化的教学风格;推动师范生在教学领域的专业成长和发展;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激发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兴趣。比赛最终推荐出徐子茗等8名公费师范生、于快等17名普通师范生参加院系复赛,让我们预祝以上几位同学在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