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4月22日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考生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23-04-14

各位TEM8 考生:

本次TEM8考试考场设置在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北校区文科综合楼2 层,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考试当天于8:00-8:25进入考场,8:25 以后不得入场。已毕业学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北院门口。

一、携带物品

除必备的文具(2B 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 外,务必带好如下考试物品:

1、准考

2、身份证(如果身份证丢失,请带好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

3、学生证(毕业生无学生证,请务必带好毕业证原件)

4、能接收红外线信号和调频信号的耳机并自备电池,耳机型号:IF-208TS

以上考试物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前务必提前准备好。(已毕业学生必须携带毕业生证原

件,带复印件或照片均不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前准备事项:

1、领取准考证:

时间:4 月 20 日-21 日 (工作时间内)

地点:南院1505 房间

联系人:毕老师

注:如不能在此时间段领取,请找人代领。

2、听力试音:

时间:4 月 21 日下午 14:00-18:00

地点:大学道北院文科综合楼二层考场内

注:有课的教室一定要等到下课再进去试音,不要打扰正常教学秩序。 3、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文件,做好考前准备。如有问题,请联系毕老师:3863175

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