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概况 >> 正文

杨涛副院长深入外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调研 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发表时间:2019-10-12

9月23日上午杨涛副院长来到外语系深入调研外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

外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系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习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谷世海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新、系主任邓晓峰、副主任张健稳参加,副主任唐翠云因公出差请假。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王新同志作集中学习动员讲话,传达近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两级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和《中层干部自学要求》等文件。

学习内容:(1)集体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一集);(2)交流研讨。围绕“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唐山工作重要指 示批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邓晓峰、谷世海、张健稳三位同志结合外语系和本人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杨涛副院长对外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对集中学习方案和第一次集中学习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集中学习方案安排科学合理,具有很好针对性和实效性。集中学习研讨做到了坚持联系外语系和班子成员本人工作实际,能够立足以学促进、学做结合,希望认真总结巩固和提升学习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