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2016年外语系教师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4-17
 

经过教研室推荐和系级比赛两个阶段,2016426日外语系教师说课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同时为我院教师教学大赛推送优秀选手。

2016414-4月19外语系教师说课教研室推荐阶段推荐参加系里说课比赛的选手有:唐翠云、王环宇、王琳娜、赵冬梅、王丹丹、谷岭,共6名教师。

426下午240分,外语系说课比赛在文206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张健稳副主任主持,来自英语、德语、日语专业的7位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做评委。比赛中,参赛教师在严格规定的时间内,结合多媒体课件完成了自己的说课展示,充分体现了现代外语教学特点。英语、日语、德语三个语种的教师也都展现出了本语种的特色。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唐翠云老师获得一等奖,赵冬梅和王环宇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

外语系2016年教师说课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师教学方法与技能的交流,激发了教师钻研教学业务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创建更优质的外语教学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与领导的支持和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也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预祝进入决赛的老师在接下来的院级教师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外语系教务办公室

供稿:李桃桃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