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 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24

根据《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总体安排,9月23日上午8:30——11:30,外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王新书记、邓晓峰主任、谷世海副书记和张健稳副主任均按时到场参加集中学习,杨涛副院长到场督导,本次集中学习由邓晓峰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新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体方案,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接着,大家紧密围绕“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唐山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研讨。王新同志做主题讲话,邓晓峰同志做重点发言。最后,杨涛副院长进行了督导讲话,讲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外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按照校教发2019(2)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指定篇目,重点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教育事业的论述,学习中央和省、市、校各级有关高等教育的文件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其实质,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二是要求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结合学校发展大计,结合外语系实际情况,在检视问题阶段找准制约外语系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做到随时学、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将这次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