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师范英语专业新生座谈交流会(一)

发表时间:2018-10-11

为了加强2018级师范英语专业新生与任课教师的交流与沟通,增进老师对同学们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了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更深入的认识,外语系于10月9日下午,在北院文科楼206及209教室召开了师范英语专业新生座谈交流会。外语系王新书记、邓晓峰主任、唐翠云副主任、谷世海副书记、辅导员郑璐瑶老师以及英语阅读教研室的7位任课教师出席本次座谈交流会,外语系2018级师范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座谈会伊始,系主要领导及教师向新生介绍了外语系英语专业的课程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其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任课教师与新生进行互动讨论,老师们为同学们解答关于专业课程、学习计划、就业前景、考研留学等方面的疑问,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外语系邓晓峰主任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需要细化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综合提高自身素质,寻找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要敢于展示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学会设立目标、自主学习、自我调控以及自主实践。

此次师范英语专业新生座谈交流会秉承了“良师益友,承绪出新”的教风以及“沉下心思,放开眼界”的学风,外语系各位任课教师凭借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学习建议。并对还在处于大学学习迷茫期的师范专业学生进行了引导与鼓励。本次座谈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体现了外语系领导、教师对新生的关心,拉近了教师与同学间的距离,加强了外语系的学风建设。

                                     外语系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