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举办专业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4-11-20

为了拓展外语专业学习方式,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将专业学习和体质锻炼相结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外语系于11月15日下午在南院操场举办了专业趣味运动会。

外语专业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单词接力、集体跳绳、六人五足等运动项目。在单词接力运动项目中,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记单词、跳绳和大象转一系列任务后,将自己记忆的单词传递给下一个队友,把外语专业知识与体育运动相结合,使此项运动既具有趣味性又富有知识性,同学们兴致浓郁、热情高涨。同时,在班级集体跳绳、六人五足比赛中,同学们口号整齐、团结协作、奋勇向前,通过团体合作的方式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奋勇争先。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拉开了外语系全系师生冬季健身运动的序幕。另一方面,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外语专业知识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在运动中使同学收获知识,在活动中彰显外语系专业特色。

外语系谷明书

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