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英格沃德英语招聘

发表时间:2018-12-10

英格沃德英语是唐山市路南区中青外语教育培训中心打造的青少年全能语言高端培训+留学培训+先进的美国课程体系认证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

学校选址在城市黄金地带,位于住宅和学校较近的万达商业中心。依托商场的定位和客户群体进行经营。目前唐山有两家校区,第三家远洋城校区正在筹备当中。

英格沃德英语集青少儿、成人和出国留学培训、留学服务为一体,其中青少儿占比为80%、留学培训占比为10%、商务英语10%。形成从低龄到中青年龄的无年龄段跨越的学习中心。

少儿英语课程:遵循母语式浸泡式的科学学习规律,先培养孩子的英语语言兴趣和意识,从而去提升语言的学习积累。从句子到单词再到阅读理解和独立写作的能力进阶学习,让孩子具备学习语言的能力和运用能力。用英语学习语言。

留学培训课程:无缝对接留学各项语言考试要求 (IELTS\TOEFL\SAT\SSAT\CAT\GRE\GMAT\AEIS)

给每一位学员进行量身定制的VIP课程,以及班级制基础课程,满足每一位学生的择校条件。

招聘岗位要求及薪资福利待遇:

1、课程顾问:5人

工作内容:1.分析相关市场数据,分析总结客户需求,反馈市场动态;

2.熟知培训课程的具体内容,为潜在客户准确介绍培训课程,接待来访客户并为其制定合理的课程规划;

3.接听来访电话,提供或接受客户的课程咨询;

4.根据销售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完成相应的销售指标;

5.及时了解和帮助学员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学员建立良好的关系;

6.及时做好客户的回访以及跟进工作;

薪资福利:3000元-5000元 提供免费培训、双休、法定节假日、每年出国游、五险

2、少儿英语教师5人

工作内容:1、教授3-12岁少儿英语课程;

2、英语口语流利,发音地道;

3、亲和力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愿意接受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

薪资福利:2500-5000元 提供免费培训、双休、法定节假日、每年出国游、五险

3、助教5人

工作内容:1、负责帮助外教维护课堂秩序;

2、与外教沟通、协调教学相关内容;

3、组织安排学员开展丰富的特色活动课程;

4、及时掌握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全力解决;

5、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及时与家长沟通;

6、性格开朗,活泼,能够和小朋友进行良好的沟通;

7、统计学员课时安排及排课等相关工作

薪资福利:2000-3500元 提供免费培训、双休、法定节假日、每年出国游、五险

以上岗位,要求全职,少儿教师岗位可兼职

学校地址: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广场5层英格沃德英语

唐山市古冶区林西唐百校区英格沃德英语

联系方式:0315-2889795 0315-2889796

联系人:杨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yangyuyuonl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