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唐山阿斯顿英语学校招聘

发表时间:2014-12-17
.公司介绍:
      唐山阿斯顿英语学校成立于2004年5月,是美国阿斯顿教育集团麾下第16所学校.
自 1996 年以来,阿斯顿一直致力于英语语言的培训,其独特创新、灵活多样的教育方式帮助众多学员达到他们的目标。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不同国家及文化间的差异日益缩小,阿斯顿学校为学员提供更有效的沟通工具,使他们在国际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阿斯顿学校的奋斗目标就是使我们的教与学都充满乐趣。我们努力保持课程和教学方法新鲜而富有创造力,激发学生的个性潜力,帮助他们攀登理想的高峰。 1996 年 9 月阿斯顿的第一所学校在大连正式开学。经过八年多的发展,阿斯顿在全国范围内 15 个城市拥有 20 多所学校。我们的学员遍及不同的年龄段,有年仅四岁的初学者,也有准备出国攻读 MBA 的大学毕业生;更有年近五旬的大学教授,希望通过在阿斯顿的学习提高他们英语口语及听力的能力。
虽然阿斯顿的规模不断扩大,但我们始终使学习和工作的氛围保持个性化。为了增进师生的密切程度,使学生能够迅速取得进步,培养学生的自信,阿斯顿实行小班授课,每班学生不超过 18 人。自 1996 年以来,阿斯顿为不同层次的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培训。阿斯顿所有的分校可以为少儿、成人,专业人士和公司等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多年以来,阿斯顿学校培训过的学员多达十万人。
.招聘职位:英语教师
.岗位要求
1. 作为中国教师或教学助理负责管理整个班级。要充分了解每个学生,并能够持续、正确的把学生的进步和表现反馈给家长。
2. 中国教师备课时应参照教师用书以确保遵循课程目标。
3. 中国教师在课堂上应确保课程进度符合课程目标,并以合适的课堂节奏教授阿斯顿核心教材。
4. 中国教师应辅助外国教师授课(在必要时解释语法)、组织活动、维护纪律、布置并检查家庭作业以及监控和评估学生。有时需要帮助做些翻译,但应以辅助英语教学为目的。
5. 中国教师应做学生的考勤,如果有班级编制外的学生出现,应检查学生的护照,并在考勤表上作记录。
6. 中国教师每堂课需同外国教师进行沟通,看是否班级里有跟不上进度的学生。
7. 中国教师需与自己管理的每一位学生的家长沟通。
8. 中国教师需要配合外国教师进行“跟进式评估”,课后同外国教师一同讨论并填写“跟进式评估表”
.任职资格:1.有英语教育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2.能够独立进行培训
3.英语听说写流利
4.普通话流利
五待遇:底薪+提成 、补助 ,一经正式录用享受五险社保福利,双休,有单位旅游。年休假等
.联系方式:0315-2827632  18730520949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