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开新局” ---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26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做出重要指示5周年。按照市委《关于开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重要指示五周年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北院文科楼910会议室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开新局”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群,党总支副书记谷世海、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爱娜、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一、郑璐瑶及中心组成员孙楠楠同志参加了会议。

郑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唐山的重要指示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郑书记带领大家再次观看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视察的视频,同时指出我们仍要在“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基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开好句局、起好步,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对唐山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使我们外国语学院上下的思想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符合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符合新形势新任务需要。

在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再次收到了思想洗礼,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开启“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加快推进“三个走在前列”,推动外国语学院思想建设,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者、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