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唐山大拇指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8-07-04

 

企业简介:   

大拇指幼儿园成立于2001年,历经16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唐山乃至河北省内最大的幼教连锁机构。现已全额投资幼儿园12所、早教中心2所,儿童特色教育中心10所。拥有员工800余名,其中包含英、美等国家外籍教师15名,教学场地六万余平米,年营业额近亿元,每年为4000多个家庭持续提供专业的幼教服务。

大拇指将在12年内,在唐山市各县区开设3-5家中端幼儿园;35年内,在北京开设6-7所高端幼儿园。计划在河北省内以及燕郊和天津的滨海新区共计开设30所幼儿园。三年后运作IPO主板上市,我们将把大拇指国际教育连锁推向全中国,为中国每一个幼儿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和教育环境。

集团业务的蒸蒸日上使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大拇指在“了解、关爱、尊重、赏识” 的企业人文发展理念的指引下,辅助员工晋升和发展,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足额的社会福利保障。在大拇指,员工第一、客户第二、领导第三!您将要融入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您将要面对的是如沐春风的上级;您将要带领的是朝气蓬勃的团队;您将要获得是洒满阳光的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元/月)

美术教师

2

2500-3500

口才训练教师

2

2500-3500

英语教师(助教)

5

4000-6000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什么?

1、提供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2、双休,带薪享受法定大假,有寒暑假;

3、免费提供员工宿舍,提供员工餐;

4、每月套餐式福利品发放;

5、教师节、新年发放节日奖金;

6、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旅游、冷餐会、篝火晚会、年会……)。

Tel: 199-3156-0055邵老师  

        199-3156-0044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