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趣味晚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趣味晚会”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校园闭环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26日晚上在北院操场举办“青协趣味晚会”活动。通过各种趣味游戏,帮助同学们释放紧张情绪,缓解学习压力。

活动中,歌舞表演穿插着趣味游戏,同学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由韩思蕊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燃爆全场,之后的踩气球游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同学们的激情演唱、炫酷舞蹈更是将青春的速度、活力与激情充分释放。抢凳子游戏欢笑不断,输的同学要变身健身达人唱跳本草纲目健身操,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活动最后,青协主席发表活动感言,进行总结。全体参与人员清理操场垃圾,保持操场的干净整洁。

本次“趣味晚会”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励全体同学勤奋上进、努力学习、积极生活。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郑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