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概况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

发表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晚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新、系主任邓晓峰与全系学生党员及2019年国培英语班党员学员,在系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纪录片《榜样四》。外语系其他教师党员通过电视或手机等形式进行了收看。

同志们认真观看学习了7位(含一群体)榜样的先进事迹:(1)深藏功名60载,初心不改的老英雄张富清;(2)“乐意吃亏,有人跟随”带领全村致富的好支书李连成;(3)义无反顾回乡扶贫的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4)把30万公里邮路变成“爱心邮路”、“致富邮路”的唐亚真;(5)石传祥的接班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九大代表女抽粪工李萌;(6)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海南省扶贫干部、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7)嫦娥四号探月工程团队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中国航天人的感人事迹。

外语系全体党员和2019年国培英语班党员学员通过观看学习,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