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概况 >> 正文

“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主题教育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主题,为“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48名党员教师讲了一次主题党课。

王新同志向临时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学习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讲如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主题党课深化了临时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对主题教育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认识,激励党员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之使命。

外语系党总支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