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04-07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更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外语系学生会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苑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特邀2011级优秀毕业生、北京交通大学硕士邵宏恩做主讲人。外语系2016级全体生参加了大会。
    在报告会过程中,邵红恩向外语系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考研经历以及自己在读研和走出大学校门的工作经历,学生分享了自己对读研和找工作的感受。重点向学生强调了学习能力、社交能力、计算机能力、信息捕捉能力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平凡的世界》等优秀书籍。会议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报告会对于广大2016级学生端正人生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方向性的指导作用,激励大家向身边优秀人物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外语系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