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届“爱言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7-04-06

为了检验爱言外语演说社社员演讲水平,增强社员演讲积极性。爱言外语演说社于2017年举办了第一届“爱言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3月25日晚7:00,北苑文科楼210教室座无缺席,经过初赛紧张的选拔,爱言外语演说社的9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3个环节,分别为命题演讲、评委提问和百科知识选择。评委是由在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组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王梓璇),二等奖2名(李金今 张博琴),三等奖3名(李娴 张奕 贾梦琪),优秀奖3名( 杨鑫淼 曹颖 李益欣)。此外,最佳语音奖和最佳表现奖分别被王梓璇和李益欣获得。在比赛期间,社员们还进行了“飞花令”对诗环节,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比赛结束后,各个评委们还进行了演讲技巧的讲解,并鼓励社员能在未来取得佳绩。接着,评委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最后,比赛在欢快的掌声正落下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为我社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英语风采的机会,体现了爱言外语演说社全体社员的斗志,激发了社员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

外语系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