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16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21日下午,外语系在北院文9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级外国语言文学类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外语系主任邓晓峰、教学副主任唐翠云、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李旸、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丽君、翻译与写作教研室主任王一凡、视听说教研室主任鞠蕊、阅读教研室主任袁京参加会议,外语系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桃桃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旸老师和王丽君老师分别就我系2016级英语专业师范类培养方案、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分流后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情况。在之后的答疑环节中,到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们纷纷解答了现场同学们关于专业选择的各种问题。唐翠云副主任向同学们宣布了我系专业分流动员会之后的相关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最后,邓晓峰主任再次强调此次专业分流工作对外语系整体教学工作和每个学生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个同学在充分向家长、老师、学长咨询讨论的基础之上,结合个人的兴趣志向,谨慎做出对自己负责任的选择。

外语系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分流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选择,配合系里顺利完成此项分流工作。

外语系 教务办公室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