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意见咨询会

发表时间:2016-12-14

12月13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召开了我系本学期教学工作意见征询会,了解了学生对系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外语系主任邓晓峰、副书记王新、副主任唐翠云、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桃桃,以及英德日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本专业授课及本班实际情况,积极客观地对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专业课程具体教学、个别课程教材使用问题,外教问题等,此外,学生还对语音楼基础设施、文科楼电梯和楼道设施维修、热水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各班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唐主任和王书记都表示外语系会高度重视并针对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和领导反映,尽快解决问题,认真贯彻服务学生的宗旨,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唐主任还指出欢迎同学们今后对教学工作多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加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及时反映问题,促进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邓主任对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总结,征询会圆满结束。

我系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意见征询会制度是我系教学质量监督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及时集中了解了学生对我系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我系更好地进行教学管理工作。

外语系教务办公室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