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召开考研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5-10-28

2015年10月16日上午,外语系在北院文九阶梯召开考研动员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副书记王新以及教学副主任唐翠云出席会议,对100多名到场学生进行考研动员。

首先,唐翠云副主任对参加考研的同学们讲授了最后阶段的复习策略,强调了科学的复习规划和踏实的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其次,叮嘱同学们应处理好考研复习与日常上课以及系内教学任务的关系,提高上课时的学习效率,积极调动自身的知识储备思考课上所提到的问题,并认真对待论文等相关工作,提高专业技能。

接下来,邓晓峰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系里对考研工作的重视,指出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鼓励并支持同学们考研。同时,邓书记强调,无论是对待考研还是论文等教学任务,最重要的是要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希望同学们明确这一点。最后,王新副书记就安全及卫生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预祝同学们考研取得好成绩。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外语系的考研学生不仅在学习上收获了宝贵经验,更使学生明确了现阶段的任务,对其调整好考前心态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外语系(教务办公室供稿)

2015.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