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京维刚创新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中心英语教师招聘

发表时间:2018-03-09

北京维刚创新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中心位于亚洲最大的国际机场和雄安新区之间,占地60亩,建筑面积达31800平,是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心。立足于国家人才战略,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思维与国际视野,引进各国合作学校的课程与考试体系,外教授课,小班教学,个性化方案与定制培养,充分保证对学生个体的关注,为学生留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国际教育中心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国际化视野和领导力为主旨,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让每一名毕业生获得就读海外优秀大学的机会。在这里,寄宿制园林化的静谧校园,更是孩子读书学习的最好选择。

集团发展,诚挚地邀请有识、有为的才俊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国际高中英语中教教8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高一英语课程的教学(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批改学生作业;
2、承担高一英语课程的学术研究工作(备课、教学法的学习和研究);
3、负责学生英语学业水平测试以及英语学习能力评价工作,并根据学生测评情况制定 

相应的教学计划

4、有计划地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英语演讲、辩论等创新活动

任职要求: 

1.英语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英语八级者优先
2.英语发音标准,表达能力强,能与外籍教师进行顺畅的沟通;

3.对英语教学有浓厚的兴趣,学习能力强,愿意尝试国内外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技术改

进教学;
    4.热爱学生,耐心细致,愿意针对高中学生的性格和学习特点开展教学工作;

二,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

2,请应聘人员提交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weigangguoji@126.com,邮件以“姓名+应聘职位+学历+所学专业名称”命名。请确保您的点子邮件可以正常打开,并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详细。

3,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我们将择优录取,届时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请接到电话通知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参加面试。请应聘者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位申请。

4,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将按合同制管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手续。月工资6000-15000元并为员工提供宿。

三,联系方式:

   电话:0316-7027689  /   13522878326  张老师

   面试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兴业大厦906室。

    欢迎追求教育理想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