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雄安新区博奥高级中学2018春季招聘教师公告

发表时间:2018-03-09

雄安新区博奥高级中学是由北京维刚创新教育集团承接办学,引进北京四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系统、科学的管理模式,同时与北京四中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先进教学与教研平台进行对接,实现教师的教学与教研同步化,保证了教学资源的完整性和教学过程的实操性。博奥高级中学秉承了孙维刚老师等教育前辈在创新教育方面的探索和总结。并历经10余年的深入研究,在全国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着重研究与解决在基础教育领域,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等问题。先后获得保定市名校、保定市教育系统和谐校园、河北省依法办学诚信学校、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明星学校、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理事单位、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雄安新区博奥高级中学是保定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始建于2004年,学校现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整个校园由五园、十寓、两厅构成。有微机室、物理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等。学校有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教育质量,封闭式学习,开放式教学,立体化育人。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 招聘岗位

高中各科优秀教师(18名)

英语:3人    数学:1人    语文:3人

政治:1人    历史:3人    地理:1人

生物:1人    物理:2人    化学:1人

计算机:1人  心理:1人

(二) 岗位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高的知识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

2. 全国统考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

3. 身体健康,热爱教育工作,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 有耐心和亲和力,性格开朗,为人热情大方,具有创新教学意识。

 

二、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17:00。

(二)请应聘人员提交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boaogaozhong@126.com,邮件以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名称命名(例如:张三-本科-机械工程、李四-硕士-通信工程)。请确保您的电子邮件可以正常打开,并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详细。

(三)每位应聘人员只可提交一次简历信息,过期提交及重复提交简历的不予受理。

(四)简历通过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名、外语等级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参加初审会。初审会内容及要求:所报科目的最新人教版高一必修1或2教材,具体内容随机抽取,备课15-20分钟,试讲15-20分钟。

注意:携带本人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三证原件及扫描件)参加初审。

(五)对通过初审会的人员将安排校长见面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位申请。

(六)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将按合同制管理,并按照雄安新区政府的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手续。月工资6000-15000元。

教师包住宿,转正教师的孩子可享受博奥小学、初中、高中入学学费减免50%的待遇。

(七)咨询电话:17801234740(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