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5-04-22
为了帮助外语系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了相关考研的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外语系于4月21日晚在文科楼第十阶梯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在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名外语系2011级学生。外语系2014级、2013级、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中,考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翻硕口译专业的张师琦同学、考取北京语言大学翻硕笔译专业的李凌黎等同学在如何加强英语口语训练、扩大英语词汇量、提高听力水平、选择报考学校等多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他们就同学们在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激发了外语系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信心,促进了外语系良好学风的建设与传承。
 
 
 
 
 
 
                                                   外语系
                                                2015 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