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安全防范、文明自律主题征文比赛

发表时间:2019-05-27

为培养同学们节约资源,安全防范,文明自律意识,外语系于2019年5月15日举办了"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安全防范、文明自律"的主题征文比赛。18级外语系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学们围绕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安全防范、文明自律的主题展开写作。本次征文活动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生活,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文采,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观点,提出了关于践行勤俭节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其他同学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安全防范、文明自律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争做文明学生,促进了和谐文明校园的构建。



外语系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