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馨苑雅舍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7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文明修养,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外语系于2019年5月14日在北院明德公寓学生宿舍楼开展了馨苑雅舍文明宿舍评比活动。18级外语系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系内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次活动采用5月14日至17日进行系内初赛,首先由各班在所有宿舍的PPT中进行班级公投选出两个最佳作品推荐到本系,然后系学生会生活部在所有班级作品中进行评选。5月17日由外语系学生会向校学生会活动部推送2部PPT作品。5月26日进行决赛,首先由校学生会活动部进行的作品宣传工作,在规定时间内计票,最后评出奖项。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系同学们业余宿舍活动,而且促进了各寝室间同学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系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外语系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