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我爱我家宿舍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4

为加强宿舍环境建设,弘扬宿舍优秀文化,外语系于2019年4月23日在明德公寓学生宿舍楼举办了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该活动围绕宿舍文化、卫生和安全等方面,督促同学们自觉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18级外语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宿舍卫生评比,评比期间,同学们在做好卫生工作的基础上,热情地参与了宿舍卫生展示,不仅“秀”出自己的寝室,也展现了丰富多元的寝室生活。第二部分是投稿宿舍小故事,同学们积极以手抄报的形式进行投稿,充分展现了宿舍风采,从中我们领略到温馨的同窗情、浓浓的室友谊。

这次宿舍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的改善了外语系学生寝室环境,有利于为同学们创建舒适的生活场所,促进了我系宿舍管理水平的提升。

外语系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