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发表时间:2018-11-14

为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深切缅怀革命先驱者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去李大钊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怀着崇敬之心,早早地就到达了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前,书记、老师和学生党员党员在馆前拍了合照,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纪念馆的展厅里,同志们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和介绍,观看展示的珍贵图片和文物资料,再一次重温了李大钊同志的感人事迹。李大钊同志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对信仰的舍生忘死震憾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通过参观,同志们对李大钊的一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被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限忠诚的献身精神而感动。李大钊同志是革命者的光辉典范,是每一位党员的楷模。在整个活动期间,党员们遵守秩序,文明参观,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系

2018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