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外文硬笔书法大赛

发表时间:2018-10-11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响应教育部加强师范类院校学生“三笔一话”训练的要求,外语系于9月举办了学生外文硬笔书法大赛。

外语系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字母,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才华。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郑精精等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曹雪如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胡亦鸣等1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展示了学生书法风采,增强了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促进了学生良好书写习惯的养成。

本次成功举办的外文硬笔书法大赛,为同学们展现书法才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仅弘扬中国优秀的书法文化,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提高了外语系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了外语系的学风建设。    

                                  外语系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