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进行“单词背诵”及“影子跟读”大赛

发表时间:2018-04-17
 

检验外语系2016级和2017级学生影子跟读的活动开展情况,营造外语人良好的学习氛围,外语系于20171226日在北院文科楼第九阶梯教室、第十阶梯教室、209教室、210教室四个分会场同步进行了英、德、日20162017学生单词背诵影子跟读大赛。外语系徐永祥、徐永明、袁京、鞠蕊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外语系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大赛首选进行了单词测试之后进行了影子跟读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外语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各赛场由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

本次大赛是我系一个学期以来进行的“影子跟读”活动和“单词背诵”活动的成果检阅。外语系常年来重视学生的外语基本技能的训练,开展了大量相关专业技能训练活动,营造了有外语特色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外语系的学风建设。

 

 

外语系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