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班子深入教研室进行专业发展问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17
 
331下午,外语系班子成员,系主管专业教学的唐翠云副主任、教务办公室李桃桃主任,来到外语系德语教研室,参加该教研室的德语专业发展问题调研和讨论。德语教研室主任徐永明老师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徐永明主任首先表达了对我系德语专业发展建设的信心,同时对德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提出了肯定。吴晶老师、杨扬老师等就我系德语专业发展中的硬件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训、外教工作等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年轻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迫切心情。唐主任最后阐明了此次专业发展调研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整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提供给班子做决策参考。
我系德语专业教研室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富有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师资队伍,在教研室主任徐永明老师的带领下和全体老师的努力下,近年来教学成绩显著。毕业生品质优秀,德语基本功扎实,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历届学生德语专业四级和大学英语四级的通过率均达90%;历年考取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青岛大学等大学的研究生。办学质量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外语系教务办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