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2日在北院文科楼210教室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征文活动,外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一老师、外语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璐瑶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伊始,外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一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五四精神的核心以及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大家感触颇深。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就征文内容进行了讨论,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最后,大家结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情况完成写作,并上交了自己的文章。经过评选,2017级师范英语本科1班王紫妍等2名同志获得一等奖,2016级师范英语本科1班曹颖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2017级专接本班马玉涛等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志均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践行五四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语系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