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发表时间:2018-11-20

根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报送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唐宣明电〔2018〕108号)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11月13日,分别在外语系会议室和文科楼210教室开展了学习宣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系党总支成员和系领导班子成员同全系党员一同积极参加了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中,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一名党员。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语系党总支

                                  2018年11月16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