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2

为教育引导外语系教师和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使命意识,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于10月19日和20日赴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现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共同参观了纪念馆瞻仰厅、生平厅、情怀厅。纪念馆展厅系统地展现了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一生,真实地再现了周总理夫妇为创建新中国,实现共产主义理想,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历程。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全面形象地再现了两位伟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一片深情,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周恩来和邓颖超这两位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理想。以总理夫妇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激励着外语系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扎实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鼓足了干劲,提振了精神。

                                    外语系党总支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