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4日在北院文科楼209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阅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通知及征文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和未来规划深入思考,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层面,阐述了自己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解。他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个人的志向和追求,畅想党和国家的希望与发展。写作完毕,全体学生党员陆续上交了自己的文章。经过评选,2015级商务英语本科班王瑾等2名同志荣获一等奖,2015级师范英语本科班王华一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2015级日语本科班顾晓月等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2015级德语本科班任春瑞等9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奋斗的目标。

                                  外语系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