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举办“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2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培养时代新青年,外语系于2018年围绕校团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以“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自主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外语系特色的团学活动,并严格做到了“一月一主题”。

3月份外语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演讲比赛、举办现场记者会、研讨沙龙等多种活动形式,增强了外语系同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4月份外语系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你说我猜”小游戏、提问辩论等活动形式,深化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5月份外语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传承五四报国志,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其中通过开展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爱国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外语系同学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树立了高风尚、正能量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展望2018年,外语系团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务实开拓、锐意进取,围绕新一年的中心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与各系(院)团总支团结一心、和谐合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推动外语系乃至校团委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

外语系团总支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