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2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党性教育,调动党员学思践悟的积极性,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5月15日在北院文科楼206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外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一老师、外语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璐瑶老师以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外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华一同志主持。活动伊始,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两位书记老师先后发言并深入阐释主题,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自身感受展开积极讨论。之后,到场的各位党员研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件内容,并根据自身的理解与感悟书写学习笔记。最后由王华一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各位党员上交学习笔记。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外语系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外语系学生党员的现实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