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11-21

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八分校于2017年9月19日—11月21日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外语系和体育系的4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全体参训学员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中,认真听取了外语系党总支王新书记等五位党课老师精心准备的关于入党的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和组织发展程序;党的性质、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作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原则五次专题辅导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

本期培训班通过规范系统的理论培训和学习研讨,使参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心。培训班48名学员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外语系徐蕾、毛宇和体育系王颖被评为优秀学员。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外语系党总支

体育系党总支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