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举办“五四”表彰评选会

发表时间:2017-04-17

为展示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先锋示范作用,外语系于4月11日在文科楼313教室召开了外语系“五四”表彰评选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述职报告和投票表决两个部分,首先,各候选团支部代表及候选团干部依次述职。其次,外语系团总支成员和各团支部书记公正投票,选举产生了外语系优秀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2015级师范英语一班团支部被评为外语系2016-2017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委员刘婉瑾、团总支实践委员及莹莹被选举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干部。其中,团总支组织委员刘婉瑾被推荐为十佳团干部候选人。

此次会议通过投票评选,彰显了外语系的“五四”表彰评选的公正性、公开性。此次评选会也促进外语系各团支部、各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对各团干部工作能力的提升和各团支部建设有一定促进作用。

外语系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