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举办观看“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4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外语系党总支部于2019年11月12日组织全系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成就展以编年体形式呈现,让观众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中国70年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历史性突破,此展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记录重大历史事件,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突破。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叹新中国70年来的巨变,并写下观后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网上展馆活动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追梦之路,深化了外语系党员对新中国历史的认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坚定了继续逐梦圆梦的步伐,外语系全体党员定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外语系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