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9年世界城市日 中国主场唐山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1-07

今年的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定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主题为“城市转型,创新发展”,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人居署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共同协办。按照相关安排,有唐山团市委负责本次大会青年志愿者的招募、组织和管理工作。唐山师范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唐山团市委的号召,在外语系召集了86位志愿者参加本次世界城市日志愿活动。

按照相关要求,青年志愿者分别于10月27日和10月30日——11月1日开展志愿活动。在10月24日下午,唐山团市委、唐山师范学院校团委、笔克公司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动员培训会,包括对世界城市日的介绍、场地的分配、志愿服务精神和内容的说明等。10月27日志愿者参加了2019穿越世界城市巡回赛志愿活动,取得圆满结束。86名志愿者分为会场组、外宾组、酒店组、接机组四个小组。10月29日下午所有志愿者至南湖会展酒店分发会议议程和相关资料,各小组分别跟随熟悉场地、流程、与工作人员对接。10月30日——11月1日进行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唐山站志愿活动,外语系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扬、认真负责,外语能力突出,口语流利得到与会嘉宾和团市委的高度认可,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任务。

外语系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