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国培计划(2019)” 中西部项目 ——中小学骨干教师初中、小学英语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中小学骨干教师初中、小学英语培训班在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文科楼第6阶梯教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外语系邓晓峰主任、唐翠云副主任、外语系国培管理团队的教师以及参加本次国培项目培训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唐翠云副主任首先向参训学员来我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方案的解读。邓晓峰主任鼓励参训学员们在参训期间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探索研讨小学、初中英语智慧有效的教学方法,希望他(她)们克服困难、遵章守纪,捋顺培训研修与工作、家庭等各方面的关系,确保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

本次培训是教育部、财政部直接组织实施的“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的子项目之一,学员来自河北省各地市,共计200人,培训将于10月28日结束。

外语系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