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新生报道情况

发表时间:2018-09-08

831日至92日,外语系于南院主楼前开展2018年度迎新工作。外语系2018级新生按时到校报到,应到304人,实到301人,新生报道率达99%,创历史新高。

   迎新工作开始前,按照学校统一工作安排,外语系领导班子召开迎新准备会议,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具体事宜,部署2018年度迎新工作的整体计划和总体要求。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会骨干投身迎新一线,确保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圆满完成。

外语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迎新期间,外语系王新书记、邓晓峰主任、唐翠云副主任、张健稳副主任、谷世海副书记亲临报道地点视察迎新工作,并实地走访18级新生寝室关怀慰问新生。班子成员与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对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王新书记强调:“要尽快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适应新的集体环境,同时要加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邓晓峰主任强调:“要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了解新生情况,特别是做好困难新生的入学工作。”

今年外语系新生报到率较之前大幅提高。部分新生提前到校报到,热情高涨。这一良好现象的出现,得益于外语系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师资力量的不断丰富。同时,近年来外语系着力发展教学水平,研究教学方法,注重科研,不断创新,形成自身所具有的办学特色,并在省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外语系

201895